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举行期末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作者:胡月明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期末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副主任王雁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结合上级部门文件要求,王雁冰向外籍教师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寒假期间上级部门和学校对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的具体要求。国内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增多, 疫情的传播风险加大,我们提醒外籍教师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并特别强调在寒假期间非必要不离开平顶山地区,不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确实需要出行的,需提前48小时向我中心报备出行信息并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出行,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假期。外籍教师表示将积极配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外籍教师对教学工作的建议。下一步,中心会积极与教学单位进行沟通,确保教学运行平稳顺利。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