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举行期末合作教师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期末合作教师工作座谈会,中心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合作教师梳理了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保证合作教师更好地协助外籍教师的工作与生活,使外籍教师更好地融入平院大家庭,副主任王雁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合作教师工作职责,希望大家各司其责,充分发挥合作老师的积极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谈现场

结合上级部门文件要求,主任付岩岩对寒假期间外籍教师疫情防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合作教师作为外籍教师网格化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密切关注外籍教师在寒假期间的健康情况与出行情况,强调非必要不离平,确实需要外出的需提前48小时报备出行信息,经批准后方可出行。确保外籍教师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假期。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合作教师对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的建议。下一步,中心会积极与相关教学单位进行沟通,共同做好学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提升外籍教师聘用效能。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