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Constantinos Soutis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曼彻斯特大学教授Constantinos Soutis来我校访问。校长郭秋平、副校长程永华、副校长于长立、副校长米立伟以及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长立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校长郭秋平对Constantinos Soutis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平顶山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平顶山学院现在处于快速发展期,尤其是尧山实验室作为河南省布局建设的重大创新平台落户我校,我们亟需加强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团队的引进和培养,尤其是加大海外引才力度。Soutis院士是国际材料和机械领域的权威专家,我们迫切需要Soutis院士这样高水平专家的加盟支持,我校将为海外专家来实验室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便利,做好保障。

校长郭秋平致辞(摄影/陈留彪)

Constantinos Soutis院士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平顶山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说,平顶山学院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大学,在培养人才的同时,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企业。他表示愿意尽其所能,以尧山实验室为平台,在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和我校开展交流和合作。

Constantinos Soutis讲话(摄影/陈留彪)

随后,校长郭秋平为Constantinos Soutis院士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

颁发荣誉教授聘书(摄影/陈留彪)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