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疫情难挡平院温暖–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寒假期间不忘关心外籍教师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外籍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牵挂着他们的日常生活。近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David等7名外籍教师,并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和抗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全力以赴做好人文关怀与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彰显平院温暖。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仔细询问了外籍教师近期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她提醒外籍教师在寒假期间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对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的具体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增强防控意识,如果有任何困难和需求,随时与合作教师或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外籍教师Angel)

(外籍教师南相哲)

(外籍教师Patricia)

(外籍教师阴宝娜)

(外籍教师Laurent)

(外籍教师Yenisett)

(外籍教师David)

外籍教师表示,感谢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对非常时期学校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