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向我校赠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1日,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群来一行专程来到我校,通过赠送锦旗的方式表达了在去年疫情严重期间我校对其中心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的真挚感谢。副校长于长立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赠送仪式。

李群来代表中心向我校赠送锦旗(摄影/华庆伟)

 2020年3月,在海外疫情蔓延之际,我校向包括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在内的海外合作方表示慰问,并捐赠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与他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同年6月,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向我校致信感谢。

 我校与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校舞龙舞狮队于2019年春节期间赴意大利米兰及其周边城市进行舞龙舞狮巡演,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多家主流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目前,我校与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正在深化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