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新增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近日,在《教育部关于批准2020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1〕8号)中获悉,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这是我校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后又一个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学制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从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每年招生120人。项目教学和管理由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具体负责。学生达到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分,符合中方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将颁发平顶山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项目学习期间,符合韩方入学要求的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自愿选择赴韩方完成学业,达到韩方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经中韩双方审核合格者可获得双方文凭。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校落实人才培养国际化、不断加强开放办学的又一成果。

韩国庆云大学创立于1997年,前身为韩国产业大学,是一 所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4个学院,25个系,200多个专业,有学士、硕士和博士授予权,在航空电子工学、电子应用系统、人工智能、微型机器人等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