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分别与韩国庆云大学、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二级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和联合管理委员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中方代表付岩岩主持。

 韩国庆云大学副校长文秋渊、马拉加大学副校长恩立给纳瓦分别代表外方高校致辞。副校长于长立代表学校讲话,对两校的高度重视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会上,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变更、项目运行情况、下学期引进课程安排等议题,分别与庆云大学、马拉加大学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和洽谈。 

 在前期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对机械电子工程本科教育项目“2+2”情况拟签署补充协议,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就共建物联网工程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基于欧盟认证标准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共同制定物联网工程专业质量保障体系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同时,中西两校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研究、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达成初步意向。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