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网络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月11日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专业“韩国庆云大学2+2项目”网络说明会。本次说明会主要针对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专业的学生及其家长,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韩国庆云大学相关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就此次网络说明会的目的、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学生及其家长在深入了解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学生未来的就业、升学打算以及家庭的实际状况,积极做好未来两年的学业规划和准备工作。庆云大学中方项目协调员刘莹介绍了“韩国庆云大学2+2项目”的项目优势、申请条件、留学概况、就读费用等情况。庆云大学交流部室长宋静介绍了庆云大学概况、教学环境和生活条件。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主任王雁冰建议学生和家长充分利用合作办学项目优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未来发展做出最优选择。

本次会议让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专业的学生和家长深入了解了我校与韩国庆云大学合办的“2+2”项目,为学校与韩国庆云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