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召开了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国际事务主任胡安·卡洛斯、工程学院主任大卫·卢卡斯,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代表学校介绍了该项目上一学年的整体运行情况。胡安·卡洛斯就引进课程师资和教学进行了情况介绍。接下来,双方围绕项目引进欧盟认证(EURO-INF)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其它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后,两校就平顶山学院马拉加工程学院的前期筹备工作以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