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GES教育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3-27  点击数:

3月25日,GES教育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王佳仪女士和省外侨办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新伟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振江会见了来访客人。王佳仪女士向我校详细介绍了GES教育集团高等教育办学宗旨、学校专业设置和优势学科等,张振江主任也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专业等向来访客人做了介绍。双方就我校商科、传媒计算机、数码动画等相关专业GES教育集团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下午14:30王佳仪女士在1206教室举行了一场“赴法国留学推介会”,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GES教育集团下设的6个学院以及各个学院主要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最后重点推荐介绍了奢侈品管理这一特色专业。

省外侨办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新伟对我校和GES教育集团的合作办学表示期待,建议两校通过深入交流尽快找到让双方受益的合作切入点。张振江主任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进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进而提升两校的办学层次和教育水平。

GES教育集团建立于1983年,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校生4000余名,下设学院有:巴黎高等商科管理学院Pôle paris alternance (PPA) 、巴黎高等计算机工程学院L’Ecole Supérieure de Génie informaitque (ESGI)、 (EIML)巴黎国际奢侈品管理学院L’Ecole International de Marketing du Luxe de Paris、巴黎数码动漫设计学院L’Institut de Création et Animation Numériques(ICAN)、巴黎电视及网络学院L’Ecole d’Internet et Télévision (ECITV)等。GES教育集团有5个校区、2500余家合作企业、300多位业内顾问专家、15个MBA专业、5个大型专业实验室,每年与合作企业一起实现超过100个学生企划案,每年为在校生举办二次大型招聘会。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3月26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