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21名我校应届毕业生被录取为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2-24  点击数:

近日,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度赴泰菲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录取结果。全省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的16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在职教师被录取。来自我校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赵雪伟等21名应届毕业生名列其中,成为2014年赴泰菲等国志愿者储备人。该21名同学已于2月16日分别赴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为期2个月的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他们将分别被派往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尼泊尔等4个国家开展为期一年的汉语国际推广工作。

自2008年以来,我校已有15名师生作为汉语志愿者分别被派往美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尼泊尔、菲律宾等国家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为汉语国际推广和中华文化向世界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