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11-10  点击数:

11月5日,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刘国庆一行访问我校,副院长杨风岭会见了刘国庆一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发展规划研究室、教务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风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进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就平顶山学院与马来西亚高校开展“2+2”、“4+0”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提升学位,我校教师到马来西亚高校学习交流或攻读博士学位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随后,杨风岭与刘国庆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平顶山学院与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并为平顶山学院“马来西亚留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下午,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在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培训基地招生说明会。刘国庆在会上向我校师生介绍了赴马来西亚留学的优势及若干合作项目的框架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问。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