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和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校方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11月4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周学至教授作为校方代表来访我校,就我校产品设计专业(陶瓷艺术方向)与曼尼托巴大学陶瓷专业的合作进行了商谈。副院长杨风岭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两校之间合作办学项目和交流项目的进展。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11月7日,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张鑫博士作为校方代表来访我校。双方就两校之间合作进行了磋商并起草拟订了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确定将在合作办学基础上,开展两校之间的师生交流、教育教学实践、教师和学生的学位提升等项目进行合作,提升两校之间的国际化水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与张鑫博士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的专业进行了商讨和确定。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建于1877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位于曼尼托巴省的省会城市“表演艺术之都”温尼伯。曼尼托巴大学在加拿大及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于全球前300位。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坐落于英国北海油田的基地阿伯丁市,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提供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学位的综合性大学。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