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处组织收看第十一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作者:王晗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16日,第十一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线上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副处长王雁冰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翟卫青收看本届年会。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十四五”时期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处长毛冬敏出席年会并在开幕式讲话。十多位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中外合作办学如何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形成新局面进行了学术报告。此次年会对我校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观看会议

 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为会议支持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贵州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为主办机构,贵州大学为承办机构。年会同时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五届学术年会。

 

关注公众号